首页>审计要闻
临淄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15: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临淄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我区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调整方案,区委书记朱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领导杨晓军、王立明、陈宗成、王守国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最本质最鲜明的特征。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审计规划制定、项目计划编制、审计实施、结果报告、成果运用等各环节处处讲政治,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紧扣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政策跟踪审计,促进重大政策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强化对就业、教育、卫生健康、文化、社保、交通等群众关切领域的审计监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