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审天地
高青县审计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内审督导

发布日期:2020-09-22 11:3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以来,高青县审计局强化对被审计单位内控制度的监督检查和整改落实,将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经济责任审计视野,审计中重点关注各单位内控制度与相关法律法规是否衔接, 内控制度是否得到有效落实,内审机构履职情况和内审项目质量。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指导督促整改,取得良好效果。指导各单位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差旅费管理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公务卡管理使用规定》等6项内控制度,出台《“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实施意见》、《公务卡清算操作流程》、《关于镇属国有企业的监督管理办法》和《镇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实施办法》等10余项内部管理规定,规范了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了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陈汝山 于沙沙 李心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