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川区审计局建立离退休干部精准联系服务机制

发布日期:2020-09-22 11: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川区审计局建立离退休干部精准联系服务机制,为离退休老干部提供零距离、暖心式服务。一是构建“AB”角专员服务体系。A角服务专员由一名在职工作人员(兼任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担任,负责摸排离退休干部基本信息,对离退休干部日常联系服务负总责;B角服务专员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担任,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为主,负责配合做好沟通协调、联络服务等工作。二是畅通精准联系服务渠道。淄川区审计局主动联系社区、医院、老干部服务部门,畅通联系服务离退休干部渠道。对全体离退休干部定期进行走访,向全体离休干部及70岁以上退休干部发放 “情暖桑榆连心卡”;对 70岁以下的退休干部推送电子“连心卡”,“连心卡”载明了“AB”角专员姓名、联系电话,区医院、中医院预约挂号电话。(图为上门给老干部发放彩印《情暖桑榆连心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