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审天地
我市内审协会推选论文再次获奖

发布日期:2020-07-31 15:4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内审协会下发《关于2020年度关于“协会杯”内部审计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我市内审协会推选的论文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围绕这次研讨主题“新时代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与方法”认真组织,市内审协会积极发动各区县内审协会及会员单位踊跃投稿,严格审核把关,共推选出5篇优秀论文进入评选,其中:张店区审计局报送的《浅谈“嵌入联结制”的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机制在卫生健康系统的创新引用》获得二等奖,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淄博供电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DSAR智慧型”经济责任审计模式研究》、高青县审计局《新时代推进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几点思考》、淄博市公安局审计处《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全程预警监管—经济责任审计模式创新研究》分别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