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4:5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七一”前夕,淄博市审计局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启动“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自觉做到“六个”,在机关党的建设、审计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争当模范,让“我是党员我带头”凝聚起推动淄博审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审计力量。

通报表彰先进人员。对在实现“聚焦重点工作突破、聚力打造淄博审计品牌”目标和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中表现优异、得到党员群众认可的26名共产党员和31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彰,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开展关心关爱党员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局困难党员,由各分管领导带队进行探望,送上慰问品和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组织党史和好家风教育。6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同时,组织收看《好家风代代传》。大家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向战疫道德模范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分别于6月29日、7月1日,集中观看了《战疫榜样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和《榜样讲党课》,党课后与抗疫模范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学习模范、争当先锋,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