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审天地
高青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13:5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高青县审计局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内部审计工作。

一方面,在开展审计项目时,审计人员同时负责对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检查、指导,将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必审内容。对发现的内控制度缺失或不健全、内审机构不到位等问题,在审计报告中予以反映并提出改进措施建议限期整改。同时,对被审计单位从内审职责、内审政策、工作程序、审计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帮助被审计单位改进提升内控工作质量。

另一方面,按照少量分批、突出重点原则,统筹日常审计工作和各单位内审人才资源,有计划安排各镇办和县卫健局、人社局、教体局等内审重点单位内审人员参加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通过以干代训传帮带模式,利用现场审计进行全方位实地培训等,从审计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实务操作、审计程序、内控建设等方面加强业务指导,促使内审人员边干边学,全面提升审计业务素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