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勾东升同志到博山区石马镇中石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9 13:5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勾东升到局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石马镇中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支部联建并走访部分困难群众。局领导房虹、李晓燕、周长银参加调研。


勾东升一行首先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村内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勾东升肯定了“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并要求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和中石村第一党支部举行了联建授牌仪式。勾东升指出,市审计局党支部与中石村党支部联创联建,是落实机关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要注重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帮助指导作用和村党支部的监督反馈作用,在共建活动中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特别是要发挥审计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实现“党建+扶贫”的双赢格局,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让党员在价值创造上当先锋,不断提高党支部共建水平。


最后,勾东升一行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唠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送去生活慰问品,并为刚刚开学的部分困难学生送上了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