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6-16 16: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强化问题整改。

会议认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要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在具体工作中予以体现。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审计职能,紧盯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科学确定民生审计项目,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推动党中央关于民生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作风,围绕年度项目计划,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在审深审透上下功夫,统筹审计项目开展,整合审计资源,打造精品项目,加强审计移送和报送,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