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马晓磊赴市审计局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为助推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发布日期:2020-12-11 08:3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到市审计局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提升审计监督效能,锻造新时代“审计铁军”,为助推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调研。

马晓磊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有关情况汇报,对市审计局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

马晓磊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社会关切,提高审计的导向性、时效性、针对性,以高质量审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和政策资金落实的审计监督,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要健全完善审计结果协同运用机制,加强与市有关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工作联动,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能。

马晓磊要求,要不断加强审计系统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标杆,创新工作举措,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