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首期专题研修班培训情况述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4: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千名干部进名校”首期专题研修班培训情况述学报告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杜贞耐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李晓燕、梅立凯、孙雅娟、刘可贵、周长银,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研修班学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房虹同志以“守正创新、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从学习方式、授课内容、现场教学、浙江经验、学习体会、审计工作的再思考六个方面,对研修之行进行了系统回顾,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针对制约审计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从“融入”“跟进”“透视”“良方”“后浪”五个层面,畅谈了审计人如何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和躬身入局的实干精神,护航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认识。

杜贞耐同志最后总结时指出,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此次“千名干部进名校”首期专题研修班培训情况述学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做好本次学习成果的巩固和运用,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