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审天地
市审计局内审指导监督工作再续新篇

发布日期:2019-09-02 10: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8月12日至14日,全省内审指导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在济南举行。研讨会上,山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成良同志亲临研讨现场并做重要讲话。孙厅长从四个方面对内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内审指导监督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全体审计干部的责任,不单纯是内审工作者的事情,是全省审计人员齐抓共管的一项“全员性”工作;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审委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国家审计不能包打天下,要善于将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形成合力并发挥作用”;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发挥内部审计作用,调动内部审计工作积极性;四是要组织学习“两办”通知精神,要广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各项法规政策,着力推动我省内审工作长足发展。

在研讨培训班上,我局做了以“夯实工作基础,实施有效指导,推动内审指导监督工作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典型发言,得到了省厅领导和与会单位的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