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审计局召开“乡村振兴大数据系统审计改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4: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淄博市高新区审计局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改革办关于推广推介2019年第二批信息化推进民生领域制度创新改革创新经验的实施意见》(淄改办发〔2019〕7号)要求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推介推广工作。

会议围绕“运用大数据提升村居审计效能,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这一主题,从高新区实际出发,不断健全数据资源,创新技术方法提升审计成效,探索大数据环境下的乡村振兴审计思路和技术方法;建立了以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审计村居和有关乡村振兴数据采集的长效机制,为下一步使乡村振兴大数据审计系统和乡村审计工作更融合,民生政策跟踪审计更到位,惠民补贴更及时,基层组织建设更有力、服务群众更到位,打造审计监督平台。(高新区审计局 张博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