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9 14: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勾东升,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杜贞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从市审计局来看,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事关加强全局党的建设、引领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深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锻造敢审纠、勇担当、乐奉献的审计干部队伍;事关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鲜明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