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周村区审计局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青蓝结对 携手共进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周村区审计局“党建统领、‘五线’支撑、持续锻造‘四型’审计干部”的审计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审计业务骨干的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审计干部快速成长,进而率先在周村区树立起紧缺人才“引得进、教得好、留得住”的积极导向,8月19日上午,淄博市周村区审计局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深化“四型”审计干部建设,实施“青蓝工程”的工作方案》,讲解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及师徒结对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为担任师傅的4名审计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青蓝工程”结对师徒审计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切实履行师徒职责,师傅要甘为人梯、无私奉献,为徒弟做好楷模和榜样,从思想、业务方面加强对徒弟的指导,徒弟要虚心向师傅请教,主动多思考、多总结,争取在师傅的指导下,尽早的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审计干部。3名青年审计干部向师傅集体行拜师礼,集体合影留念并郑重约定,携手同行,共同进步。师徒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周村区审计局率先实施“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旨在为新进的青年审计干部搭建起快速成长的平台,实现审计工作中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相互探讨,相互切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审计干部共同成长局面,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成熟、成才,为推动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走到前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为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现场。(黄全文 路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