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勾东升同志赴博山区石马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1 09: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勾东升同志一行到帮包的博山区石马镇中石村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勾东升同志向“村两委”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中石村的基本情况和村里的现实需要,并听取了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他表示,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会同中石村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任务。他要求派驻第一书记一是抓好党建,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二是加强村风文明建设,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三是多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多向人民群众学习,使自己在基层获得真正的锤炼,切实提高自身水平;四是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充分挖掘村里集体经济发展潜力,增强村集体发展后劲。


随后,勾东升同志又来到该镇桥东村,看望了在基层挂职锻炼的审计干部,要求挂职期间要真正了解农业农村工作,努力为村里的发展献计出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挂职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