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审天地
省审计厅来我市调研内审指导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1: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玉强,内审指导中心主任薛岩等领导同志来我市调研内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冯淑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冯淑青同志对2019年以来,淄博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期间,与会同志针对我市“全员参与内审监督指导”的工作做法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对淄博市审计局的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淄博内审工作始终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率先建立“内审指导监督员制度”,“与被审计单位常态联系制度”等,较好地发挥了单位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监督指导作用,助推淄博内审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最后,省厅领导对淄博内审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