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审计要闻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市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1: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市级预算执行工作,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高审计成效,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对重大政策和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重点关注重大项目推进和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加强专项资金深度整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进一步推进审计全覆盖。今后应加强对多年未审部门、资金等领域的审计监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消除审计监督盲区,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三是强化对预算绩效的审计监督。要求审计部门针对影响预算资金使用绩效的薄弱环节,着力强化审计监督,促进全面实施财政绩效管理。四是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各项工作机制,定期对整改工作进行督促调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整改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